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鞋穿四次 鞋跟断一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巴黎春天虹口店出售的一双进口的黑漆牛皮女中跟鞋,仅仅穿了四次2个鞋跟就断裂了,让顾客余女士大出洋相不说,店方至今也未能为其妥善解决。

  记者看到了这双断跟鞋,从该鞋的包装上看,只注明了货号和上海百丽实业有限公司的地址和电话,却没有注明产地等标识。据余女士介绍,6月17日她在四川北路的巴黎春天虹口店底楼的“思加图”专柜买了这双皮鞋,据营业员介绍,这双黑色的牛皮鞋是意大利进

口的,原价为1198元,折扣24.9%,售价为298元。营业员告诉她,这鞋是断码削价,质量是保证的。

  今年国庆节时,余女士把皮鞋穿去上班,左脚鞋跟断下了。更意外的是,在回家的路上右鞋跟又断了下来。

  余女士平时工作繁忙,等到10月16日才找到专柜,营业员告诉她超过了三包期限,只能修理。她不答应这样的解决方式。她找到商场主管部门,主管把她带到了办公室,并叫来了思加图专柜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与思加图联系。

  结果同意理赔,让余女士再支付150元后换一双新鞋。余老师提出,换可以,但只同意补差价部分。而接待人员却一定要她支付皮鞋折旧费。余老师感到,这样的进口皮鞋质量,双跟都会断裂,也不是人为损坏所至,仅仅穿了数次,就得花费150元,这样的代价也太高了。执意要商店从新作出处理,商场负责人看后感到双跟都断是很严重的,与专柜商量后,减去了50元,只要她再支付100元换新鞋。无奈之下,余老师提出要进行质量鉴定,并写了委托书给商店,又过了2天,专柜负责人打电话告诉余老师,检测中心不检测,因为过了三包期限。

  记者与巴黎春天虹口店取得了联系,市场推广部回函称,本商场于接到余女士的投诉之后,立即从可循之有关法规程序,为余女士争取合理可行的权益,并着手将皮鞋办理送检,但因女士购物时间已经超出“三包”规定的处理期限,经上海市皮鞋质量监督检验站以逾越规定期限为由,拒绝为余女士的皮鞋执行质量检定,致使本商场无从依据余女士一面之词而允诺其处理要求,绝无放任顾客权益受损不理的事实。

  回函还表示,本商场无法确知亦无公信立场判断,顾客在商品购回之后的使用状况如何,对于顾客购买商品之后所发生的疑似质量问题,一律遵照国家产品质量法和有关上级法规服务处理。

  思加图品牌的负责人曾与记者进行了沟通,表示将妥善为余女士处理此事,但在余女士的沟通中,她表示,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作为消费者来说也要对自己负责,执意要商场方面明确该鞋是否真是意大利进口商品作出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