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创意婚礼:迪斯尼是年青人“童话婚礼”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25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香港11月6日电香港媒体报道,随着迪斯尼乐园开幕、海洋公园扩建、山顶凌霄阁重修,在香港举行的婚礼更具创意及想像力。

  迪斯尼乐园是不少年青人举办“童话婚礼”的首选,香港迪斯尼设有不同的婚宴套餐,迪斯尼酒店内更设有睡公主宴会厅、白雪公主宴会厅及仙杜瑞拉宴会厅3个不同特色的宴会厅供新人选择。不过迪斯尼婚礼所费不菲,所有礼宾服务,例如迪斯尼朋友到贺、乐师

伴奏奇妙乐章及在迪斯尼园区内拍照均需另外收费。

  为与迪斯尼分庭抗衡,海洋公园斥资50亿港元重建后,将推出别具特色的“海洋婚礼”套餐。新人除了可自选海洋剧场、太平洋海岸、海盗船旁等园区内举行婚礼外,更可“邀请”鲨鱼、海豚、海狮见证婚礼或邀请雀鸟剧场内的鹦鹉送来戒指。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早前更表示海洋公园的婚礼价格绝对有竞争力,新人在园内拍照费用全免,条件成熟时新人还可尝试潜入水底进行婚礼。

  位于太平山能够鸟瞰维港全景的凌霄阁也是举办浪漫婚礼之地。今年初,已有过百对新人在维港璀璨夜景的见证下举行集体婚礼。凌霄阁所属公司早前表示,明年7月重开后的凌霄阁新观景台可容纳500人,是举行婚礼及宴会的好地方。

  另外,香港特区立法会今年底将进行婚姻条例修改二读,若顺利通过,明年香港将推行婚姻监礼人计划,新人可自选时间地点,委托律师到婚姻登记处以外的地方证婚,到时新人可发挥无穷创意,上天下海举办各式各样特别婚礼。(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