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恩的话用手来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集美大学举行首届手语操比赛,关注心理健康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刘意婷 曹广之)昨天晚上,集美大学举行了一场“感恩的心”手语操比赛,这是集美大学第二届“心理健康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感恩的心”手语操是集美大学心理健康协会的会歌,每一位加入协会的会员都要

学会它。当晚的比赛中,同学们不仅表演熟练,还通过变换队形、使用道具等方式,将单调的手语操演绎得充满艺术的美感。

  全校16个学院都派出了代表队参赛。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让更多的人从中学会相互关爱和彼此珍惜,从而达到“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校园”的目的。

  集美大学历来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学校不仅成立了心理健康协会和心理咨询中心,每个学院还都下设了心理健康分会,目前会员已经达到2000多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