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些超市不近人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6 新民晚报

  冷女士来电投诉,11月3日上午她在曲阳路附近一家超市购物时突然内急,遂向超市员工询问厕所方位,该员工告知在3楼。她匆匆前往却被另一员工拦住,声称顾客无权使用这个厕所。冷女士认为超市太不近人情。

  陆先生反映,11月1日晚他在三门路一超市购物,该超市22时30分打烊,他结完账赶在打烊前到电子寄包处取包,竟发现所有寄包箱都已被工作人员打开,他的包也被取出,而

且包里物品被掏出来摊放在外面。他责问店方这种做法是否合法,对方表示“这是超市的规定”。

  张小姐日前前往一家大型超市购物,收费时因一件商品缺少条形码,收银员让她自己去看价格。她认为看价格是超市员工的职责,不应由顾客自己解决,结果她等了20分钟才有员工告知价格。

  上周(10月29日至11月4日),本报读者热线962288共接听来电7744话次,其中投诉类来电1539话次。数量居前3位的投诉依次是:有人冒充自来水公司员工上门推销滤水器,骗取订金;某些外来人员在城乡结合地区焚烧电线、稻秆,污染环境并有火灾隐患;一些推销员强行向老年人推销保健品。

  彭佳夕陈寅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