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70户职工告别燃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9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解难)东北电业管理局第三工程公司在建设项目的同时,积极为职工住宅区敷设燃气管道,使970户职工告别燃气罐。

  东电三公司电建施工足迹遍及国内各地区和巴基斯坦、孟加拉、也门等国,先后建成各类型发电厂80余座。

  该公司为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与市燃气总公司协商,拿出280万元,为职工第二生活基地敷设燃气管道,使970户职工全部用上燃气;他们又拿出100万元,对两个生活小区住宅房顶进行一次全面的防水,改善小区环境,增加小区功能,使生活小区成为职工及家属休闲娱乐的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