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百米街道上有5处算命点 摇卦算命盯上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上某高校附近的马路两侧有多处算命点,而这些摇卦算命的人都将目标锁定在大学生身上。

  6日10时许,记者来到南岗区学府路,在学府书店附近,一名穿着黑皮夹克、戴眼镜的男子冲着记者喊道“这姑娘面相真好,是个有事业的人,过来算算吧”。

  在不远处的中央红超市门前,记者看到一个算卦的中年妇女面前放着一张纸,中间画着一只手掌,周围写着“测字算命看手相”等字样。这名妇女正跟一位穿着校服的男孩解释:“你的人生前半生要经受很多磨难,慢慢就好了”。

  半小时后,当记者再次回到学府书店旁时,那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正在向两名大学生模样的女孩讲述“人生的玄机”。只听一名女孩问道:“你帮我看看今年我四级考试能不能通过?”中年男子首先让女孩随便写下五个数字,之后中年男子将这五个数字计算了一番,便得出结论:“这次考试你能打90多分”,女孩惊讶地说“这还没及格呢,我们现在打四百多分才算及格”。算命的中年男子立刻改口说“我这是按照满分是100分算的”。女孩交了10元钱,满意地走了。(高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