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小帆走上央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36 今晚报

  

今晚,小帆走上央视(附图)

  不识字的小帆对报纸上刊登自己的照片很感兴趣。

  本报记者 高 山摄

  本报讯 (记者刘滨 实习生王漪)今晨,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节目将于今晚21:00播出“倾城善举,小帆父子故事”,《第一时间》以互动话题的节目形式将在近两天播出。《经济半小时》近期将播出长达60分钟的专题片(分上下集),对整个事件进行深度报道。央视《开心辞典》栏目主编郭艳表示,除了十二月的五次节目爱心公益月活动外,近期央视栏目组还将陆续推出有关小帆的报道。

  昨天一大早,津城在连续大雾后迎来晴暖阳光。而天津儿童医院血液科病房里的小帆一家感受更多的是津城百姓给予他们阳光般的温暖。本报连续两天的报道,引起了更多关注。央视《经济半小时》再度派出摄制组,于昨天清晨赶到天津,跟着小马一家整整拍摄了一天。同时,新浪网、北方网等网络媒体关注并转载了本报报道,并表示要与本报联动,将倾城善举继续向全国推广。

  今天上午,马书军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感谢《今晚报》,谢谢天津,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现在正在帮助关心小帆的恩人。我们不会辜负所有好心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