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首批十四名航天员已被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42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央视国际-新闻30分节目报道,来自清华大学的消息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中国首批14名航天员已被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录取。

  据清华校方介绍,包括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在内的中国首批14名现役航天员目前已被清华航天航空学院航天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学制两年。

  校方表示,学校会根据航天员的训练情况安排课程,学校不会因为是航天员而降低其硕士研究生的学业标准。航天员们要想获得学位,必须和其他学生一样,通过严格的考试及论文答辩。

  报道说,清华大学近期将为航天员们举行隆重的首期研究生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校方将详细介绍这些航天员学习的具体课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