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加强活禽交易市场管理 市民日常消费有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4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央视国际消息,今天,按照北京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在北京市各大活禽交易市场,活禽经营,宰杀等交易活动已经全面停止。

  在熊猫环岛综合市场,工作人员正在铺石灰和喷洒消毒液。市场内颇具规模的活禽交易市场已经关闭,原本热闹的活禽交易市场现在已经变得空空荡荡,门上的封条显示关闭日期为11月7日。在综合市场的大交易厅内,也已经看不到活禽的踪影,只有卖俗称“白条鸡

”的商户。其中一位商家称,他现在每天卖出鸡的数量虽然比以前相比少了,但是每天仍然还是能卖出近一百多只鸡的数量。

  工商执法人员介绍称,北京全市168个经营活禽的市场以及其他活禽交易场所已经全部停止了活禽交易活动。

  据介绍,全面禁止活禽交易活动,是为了杜绝禽流感的传染源,由相关部门集中处理,保证市民日常消费的供应安全。

  经营者表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白条鸡能够保证供应。

  截止到今天上午,北京市工商部门已经组成五个督察组对全市市场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督察,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工作不留死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