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务川在建大桥拱架垮塌事故共造成1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7日电(记者刘文国、何云江)记者7日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5日发生的遵义市务川县在建大桥施工桥拱架垮塌事故,经过救援人员全力抢险搜救,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至此,这起事故共造成16人死亡。贵州省事故调查组的工作随即展开。

  5日14时许,务川县务彭(务川至重庆彭水)公路在建珍珠大桥施工桥拱架发生垮塌,

造成13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1人重伤,2人轻伤。

  接到事故报告后,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省委书记钱运录、省长石秀诗立即作出指示,要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搜救失踪人员,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抢险救援过程中发生新的事故;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确保社会稳定;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严肃依法处理事故责任人,并指派副省长包克辛、省政府副秘书长陈训华率省交通厅、安监局等部门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工作。

  包克辛副省长到事故现场后,对抢险救援、善后处理、事故调查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要求医院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截至发稿时,3名受伤人员已得到妥善救治,并已成立了省事故调查组,正在开展事故调查。

  事故发生后,遵义市委、市政府,务川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力量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