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披露匪夷所思阴谋论老布什涉嫌刺杀里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22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消息,一本名叫《阴谋论百科全书》的新书最近披露了近年来千奇百怪的各种阴谋论,其中有一则披露是老布什暗杀了里根。

  1981年3月30日,一个名叫约翰·亨克莱的男子向当时的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连开6枪。里根在紧急手术抢救后幸存了下来。

  后来,亨克莱因为精神不正常,被法庭判处无罪。然而有一个事实很少被人提起,亨克莱的家人和当时美国副总统老布什的儿子尼尔·布什经常见面。由于这一联系,老布什涉嫌暗杀里根的阴谋论应运而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