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钦州:3名疑犯两次扔下手雷炸伤行人仍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1月7日电(覃广华、黄钦)记者7日上午从广西钦州警方获悉,日前用手雷威胁警方人员,在逃跑过程中两次扔下了手雷并炸伤行人的犯罪嫌疑人,目前仍在抓捕当中。

  11月3日晚上,钦州市警方在钦州湾大道龙源宾馆抓捕3名疑犯时,不料疑犯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手雷威胁警方人员,之后乘机驾车逃离现场。

  据目击者称,当时看见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男装摩托车,车上还搭着两个同伴,车速很快,一辆警车紧随其后,期间摩托车上滑落一圆状物体。在警匪追逐至八角楼路口的时候,摩托车上的男子向后面的警车扔下了一颗炸弹,并发生了爆炸。在大约4分钟后,原先滑落的那个物体被一辆经过的三轮车辗过,随即发生了爆炸,三轮车当场被炸翻,车主也被炸伤。

  据警方透露,当天晚上向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龙源宾馆有一伙飞车抢劫的人入住,随后警方前往宾馆实施抓捕。然而,面对警方的抓捕,犯罪嫌疑人在房间内反锁了房门,警方人员当时就撬门而入,当房门被打开之后,3名犯罪嫌疑人中有两人拿出了手雷,另一人手中拿着一把自制火药枪。面对丧心病狂的歹徒,警方没有冒然出手,歹徒此时夺路而逃,驾驶一辆红色摩托车开上了钦州湾大道。在警方追捕过程中,歹徒先后扔下两枚手雷,继续逃窜。

  目前,警方已经在该区域设卡实施新一轮的抓捕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