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首推优惠票价 "白热化"对撼海洋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两大主题乐园——香港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竞争进入白热化,势将爆发抢客战。

  香港迪斯尼乐园今日(七日)公布“向香港致敬”活动与海洋公园对撼,据知内容包括仿效海洋公园向持身份证的香港市民提供门票优惠,这将是迪斯尼开幕后首次提供票价优惠。迪斯尼其它抢客招数包括利用乐园独家景色,推出婚礼摄影服务,至于海洋公园也不甘示

弱,将会在本周五公布婚礼套餐。

  香港迪斯尼开幕近两个月,市民反应未见热烈,相反海洋公园的“全城哈啰喂”活动及入场折扣优惠大收旺场。因此,迪斯尼市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今日联同米奇老鼠公布“向香港致敬”活动,让港人重拾童真,据悉此项救亡活动内容包括向持身份证市民提供优惠。

  巧合的是,海洋公园早前也宣布,本月期间会向身份证号码组合中印有1、9、7、0任何一个数字的市民提供入场折扣优惠,最高可达六折。不过,迪斯尼发言人六日晚拒绝响应是否推出门票优惠予本地客。

  另外,迪斯尼还积极推广童话婚礼抢客,婚礼的最大特色是其婚纱摄影服务,收费由八千八百多元至一万二千多元不等,迪斯尼会安排新人在乐园开放前进场拍照,新人可选择睡公主城堡、灰姑娘木马或酒店花园等独家靓景拍摄。不过,新人至少须在乐园预订十围酒席才能享用摄影服务,估计拍婚纱照兼摆酒的最低消费约为十二万三千多元。另外,市民亦不能自行穿婚礼服到乐园拍婚纱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