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马里:总理车队挨炸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19 新华网

  新华社今晨专电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6日发生一起爆炸,导致总理阿里·穆罕默德·格迪所在车队至少一辆车受创,造成3人死亡、大约20人受伤,格迪本人没有受伤。

  索马里医疗机构和摩加迪沙居民说,格迪刚从平时常驻的北部城市乔哈尔乘机前往首都,车队接格迪前往市中心遭遇爆炸。目击者说,3人当场死亡,伤者已被送到医院。他们说,格迪没有受伤。

  医疗机构说,爆炸共造成大约20人受伤。目前爆炸原因不明,但索马里军事官员怀疑,爆炸由设置在路边的地雷引起。

  “紧跟总理座驾之后的一辆汽车遭炸,然后起火。”索马里副总理侯赛因·艾迪德的助手阿里·努尔·萨哈尔告诉路透社记者。他说:“我们认为那是地雷。”

  艾迪德当天在机场迎接格迪,他所乘车辆也在同一车队,他本人也没受伤。(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