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就城镇健康发展问计海内外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9: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田素雷)近200位海内外政要、专家、市长和企业家将于12月6日至7日汇聚北京,在“中国21世纪城镇化发展战略论坛”上就推动中国城镇健康发展发表意见。

  这次论坛由人民日报海外版和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共同主办,旨在探讨城镇化进程的节奏把握,资源环境的支撑和制约、以及制定科学可行的城乡发展规划等问题。

  论坛发言人刘序盾在7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发达国家在城镇化进程中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充分借鉴它们的经验和教训,探索科学的城镇化发展观念。

  他透露,目前已有一些国家的部长、政府高级顾问、专家和著名企业家确认参加这次论坛。国内也有重要的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参加。本次论坛发表的有价值的报告和材料将汇编成册,供有关方面借鉴使用。

  人民日报是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对外发行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常年为国家提供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