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黑帮“全面E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3:5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黑道势力近来“全面E化”,公然借网络招募新人,诱导青少年加入。“立委”黄伟哲6日举行记者会,公布黑道招募学生的网站,要求相关单位查办。

  据了解,在知名的雅虎网站上赫然可见“竹联帮南堂”、“洪门网络忠义堂”等都在网站上设立家族供人点选浏览。

  据悉,在年轻学生中流行的网站、论坛,确实成为黑道在校园中招募成员、甚至动员成员的工具。

  (古立)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1月08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