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秘鲁前总统藤森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19 法制日报

  本网讯际文秘鲁外长毛尔图亚当地时间7日在首都利马宣布,秘鲁前总统藤森从日本抵达智利后已经被捕。

  毛尔图亚说,藤森抵达智利后,智利法庭根据秘鲁方面的请求,签发了对藤森的逮捕令,智利警方随后在7日凌晨将其逮捕。

  藤森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他在抵达后曾发表讲话说,他此次要在智利作“短暂停留”,目的是“重返秘鲁”,履行他参加2006年总统选举的承诺。得知藤森到达智利后,秘鲁政府要求智利方面立即逮捕藤森,并将他引渡回国接受审判。

  (责任编辑:奚天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