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猝死户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男子猝死户外(图)
猝死男子身上盖着几块纸板。庄小龙摄

  本报讯

  (记者胡利) 昨日早上,在广州市荔湾区某酒家附近的空地上,发现了一名50岁出头的死者。当晨练的老人看见他时,已是死者去世至少3小时后。目前,当地有关部门介入了善后处理工作。

  记者到达现场看见,该死者躺在一棵树下,身上盖有几块纸板。在此围观的洪先生等人说,死者名叫梁某,约53岁。他于多年前离婚后,即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了,每月靠领360元“低保”过日子。据悉,梁某生前就喜欢在自己死去的地方玩耍,爱在此处抽烟、喝酒并哼小曲。

  一名酒楼保安告诉记者,他在当日凌晨5时上班时,就看见梁某躺在这里,但以为梁某是在睡觉,等警察来勘查其尸体,才发现梁某离开了人世。至于梁某的死因,极有可能是遭遇了突发性疾病。(报料人洪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