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54瓶假“沱牌”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 补坤海 朱砂补小河)芷江侗族自治县连日来查获假冒“沱牌”大曲654瓶。

  10月30日至11月3日,芷江侗族自治县工商局对全县酒类经营户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新店坪、罗旧、碧涌等较大集镇及周边农村进行了清查,共查获假冒“沱牌”大曲654瓶,工商执法人员当场对所有假酒依法扣留。

  在查处过程中,执法人员了解到,消费者普遍认为,“沱牌”大曲销售价格低,造假无利可图,应该不会有假酒,因此放松了防范意识。不法商贩利用这一心理,以及农村消费者鉴别能力有限等特点,用米酒、劣质白酒,甚至酒精勾兑的白酒,灌装假冒“沱牌”大曲在市场上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