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杨小娴)在第六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我省新闻界代表今天上午聚集省会长沙,共庆自己的节日。省领导谢康生、蒋建国、颜永盛、贺同新、谢勇等出席大会。

  2004年度,我省新闻宣传战线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采写推出了一批有影响、有特色、有价值的优秀新闻作品。大

会宣读了中国记协2005年表彰的我省新闻工作者名单、2004年度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名单、第14届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名单、湖南省新闻论文获奖作品名单。大会同时宣读了对邬恩波、罗毅、周苏军等3人的表彰决定。

  在这次获奖的行列中,本报取得了不俗成绩:本报文体部集体采写的系列报道《寻找家园深处的珍藏》不仅获得2004年度中国新闻奖三等奖,还获得第14届湖南新闻奖重大报道策划奖;本报记者李贵洪采写的《袁院士,请您坐中间》、本报记者尹挺采写的《寻找周芳追踪报道》分别获得第14届湖南新闻奖一、二等奖。

  谢康生在讲话中谈到,多年来,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为促进全省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蒋建国则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求,要继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精神观、“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闻执业精神道德的学习,从道德规范、行业规定、党纪法规要求等方面进行严格自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