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总统左右难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女总统左右难做人

  民众涂红双手抗议美军暴行。本报综合消息到菲律宾参与演习的美军上周轮奸菲律宾女子一案,涉案美兵增至6人,菲律宾举国怒吼。11月7日,学生和妇女上街示威,抗议美军兽行。这批美兵目前仍扣在美国驻菲大使馆候审。

  随美军两栖攻击舰“艾萨克斯”号抵达菲律宾苏碧湾,参加美菲联合军事演习的6名美国海军士兵,被控在11月1日在1辆车内,轮奸一名22岁的菲律宾大学女生。

  女总统阿罗约自今年6月以来陷入政权危机,如何处理此案再次让阿罗约左右为难。一方面,自阿罗约去年宣布从伊拉克撤军以来,布什始终对阿罗约怀恨在心。此次若判美国士兵有罪,并将其打入菲律宾监狱,无疑将再次惹恼美国。

  另一方面,如果阿罗约网开一面,放过美国大兵,反对派将可能以此发动更多更大的示威游行,对其政权带来更多威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