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力马:独揽本年度中国最佳家用MPV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0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笔者近日从江门日月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由媒体汽车联盟举办的《2005(深圳)车市年度总评榜》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素有家用MPV市场“领头羊”之称的海南马自达普力马车型独获“2005年度中国最佳家用MPV”大奖。

  据了解,“2005中国(深圳)车市年度总评榜”由深圳特区报主办,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重庆晚报等全国19家主流媒体联盟协同支持。作为媒体汽车联盟与汽车厂商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国车市年度总评榜”自去年启动以来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评奖首先经过读者投票和网络平台投票阶段,然后由多名资深汽车专业人士进行最终评选,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客观性、权威性和公信力。

  能够在众多的候选车型中摘下“最佳家用MPV”称号,普力马可谓实至名归。作为家用MPV市场的领头羊,普力马的性价比始终是最大的优势。普力马休闲、实用的产品理念也已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凭借家庭化MPV的定位,普力马已经成为追求时尚休闲生活的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今年3月,普力马重新调整产品谱系,推出全新新内饰系列车型,家用MPV市场也在其带动之下迅速升温。上市第一个月普力马的销量就突破2000辆大关,一扫之前人们对MPV车型主打公、商务市场的陈旧观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MPV车型所具有的舒适性、宽敞性和多用途的使用特征。

  本版撰文/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