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对“月薪万元”高薪陷阱 打工者应聘公关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面对街头上张贴的“招聘男女公关,月薪万元以上。”的高薪骗人陷阱,竟然仍有人相信,济南的高女士和王先生讲述了被骗3000元钱的经过。

  “我们是通过骗子认识的。”高女士说,她和王先生都被同一个骗子骗了。据她讲,10月28日,她来到济南找工作受挫后,由于急着用钱,她对路边的小广告产生了兴趣,面对

月薪上万的高薪诱惑,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一位姓张的经理接听电话后让其到解放路一酒店大厅应聘,并说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不能与其见面。高女士如约前往,约5分钟后,对方说面试合格了,但是提供服装和通讯设备,需要交1800元押金。

  高女士说,信以为真的她先是汇去了200元钱,第二天又汇去300元钱。为了让其相信信息的真实性,张某向其提供公司员工王先生的电话。6日下午,张某说给财务总监送礼,让高女士汇去了800元钱。

  “今天打电话时对方竟停机了。”高女士说,她发现不对劲后赶紧和王先生联系。这时,王先生才意识到上当,原来他以同样的方式被骗了1700元钱。(吕春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