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筹集变性手术费绑架儿童 21岁女青年被抓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燕赵都市报报道,河北肃宁县公安局于11月3日破获一起恶性绑架儿童案。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绑匪竟是一名来自献县的21岁女青年。其交代的绑架动机更是令人愕然,她勒索钱财为的是筹集变性手术费。

  11月1日晚7时30分许,肃宁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接到城关镇寨南村张某报案,他6岁的儿子张小磊(化名)下午放学时被一名陌生人接走,至今没有回家。接报后,肃宁县公安局高

度重视,迅速成立了“11.1”案专案组,连夜展开秘密摸排走访工作。

  11月3日晨7时,张某在其家门洞内发现一封匿名信,信上称:你家孩子在我们手上,如不准备15万元现金,就等着收尸吧!这一情况很快反馈到专案组,专案组将该案定性为恶性绑架儿童案。经对匿名信上的笔迹进行鉴定,最后将来自献县的女青年齐某锁定为重大作案嫌疑人。11月3日晚9时20分许,经专案组周密部署,架网设伏民警将齐某在城关镇员庄村一出租房内抓获。在齐某的床底下,民警发现了被牢牢捆绑的张小磊。

  经突审,齐某对自己绑架张小磊并向其家人勒索15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全身男性打扮的齐某交代说,自己喜欢女性,总想把自己变为男性。因为与家里人关系不好,齐某离开老家,独自来肃宁县城,开了一家干洗店,租的就是张某家的房子。今年1月,干洗店停业。

  前不久,齐某从网上看到一则变性手术的广告,大约需要10多万元的费用,于是产生了绑架张家男孩勒索手术费的念头。齐某交代,她已在其出租房屋的厕所旁边挖好一深坑,准备在拿到赎金后将男孩活埋。

  目前,齐某已被肃宁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健棣 李飞宏 刘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