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连收血袋疑遭恐吓 台北警方已派人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1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8日讯李敖自九月下旬起连续收到血袋,而且一连收到四袋,还外加蟑螂等物,疑遭恐吓威胁,台北市警方已派人保护。李敖七日表示,寄血袋“就是要让你见血”,但是他不怕;这种事情也不能影响他。他还向恐吓的人呛声说,对方是孬种,有种的就会用子弹恐吓。

  李敖的“立法院”研究室在九月下旬连续收到来自中、永和一带不明人士寄来的血

袋,血袋装在用打字打好的信封袋邮寄,上周五又收到同样信封,发现里面装着蟑螂。

  李敖表示,他要将这封蟑螂信交给马英九,要北市警察局好好查一查。

  李敖表示,他从访问大陆时,就收到血袋恐吓,后来还收到装有蟑螂的袋子。面对记者询问他是否得罪人,才遭人威胁。李敖说:“我常常得罪人,那不稀奇。”对方寄来血袋,“就是要让你见血”、或者要让你有“血光之灾”;

  李敖说,他没有看到血袋,都是由助理处理。寄血袋的人可能有两种,一种是政治威胁,另外一种是神经病寄的。对于收到袋装蟑螂,李敖讥笑这位不明人士身体不好,现在没有血了,只能拣蟑螂干装在封口袋里抗议。

  虽然李敖对血袋恐吓事件一脸不屑,但为求安全,台北市警方仍派员保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