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隆重举行庆祝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昨天,我省隆重举行庆祝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本报记者张琦荣获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对获得2003~2004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的20名同志进行了表彰。这些新闻工作者富有敬业精神、成绩突出,为党的新闻事业的发

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

  马中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全省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舆论引导水平,为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省,积极构建和谐陕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马中平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提出了我省“十一五”发展的宏伟目标,对我省新闻宣传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把体现党的意志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为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省谱写新的篇章。

  庆祝大会后,马中平和参加庆祝大会的新闻工作者代表们一起观赏了由各新闻媒体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