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龙16日到延边献爱心 到延边大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科峰 刘丹) 电影《神话》的余温未消,成龙又要来我省了!昨天15时,“龙子心延边行、手拉手献爱心”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成龙将于16日至17日到延吉。

  成龙此行将到延边第一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学生,向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前往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赠送生活用品,并且在延边大学进行题为《我的艺术生涯与爱国情怀》的演讲,延边大学将授予成龙名誉教授称号。

  在回答记者成龙有没有可能到长春这个问题时,组织者称:“尽量安排吧,主要看成龙的意思,如果此次不到长春,会在以后到长春和广大成龙迷见面的。”(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