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劣质包换旧回皮包 “巴黎世家”掉包骗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22 青岛新闻网

  

退劣质包换旧回皮包“巴黎世家”掉包骗客(图)

  在换回的包里发现了这样的票据。退了劣质包换回旧皮包“巴黎世家”“掉包”骗顾客

  晚报讯 市民陈女士从一家大商场的“巴黎世家”专柜买了一只皮包后出现了质量问

题,可经过交涉,从该专柜换来的“新皮包”竟然是沈阳的一家商场退回的“维修包”。

  据了解,陈女士今年过年时从一家大商场的“巴黎世家”专柜购买了一只1000多元的皮包,可用了不到三个月就出现裂痕,七个月后,包两侧全部开裂,里面的纸板都露出来了。前不久,她在商场的协调下到该专柜要求退货。该品牌的代理商黄经理承认质量有问题,但因为时间太长,不能退货,只能更换要比原价高的一款包。无奈,陈女士加了200元换了一款价位在1680元的“新皮包”。陈女士当场发现换来的这只皮包有小的磨痕,但营业员解释是放在柜台上磨的,不影响使用。

  陈女士拿着包回家后,竟然发现包里放着一张“中兴沈阳商业大厦”开具的商业货物销售发票和一张纸条,纸条上面写着“欠维修包一个”,陈女士对了一下,发票是沈阳的“中兴巴黎世家专柜”开具的,上面标注的“型号901411”、“价格1680元”都和她买的包完全一致,从发票上看出,当时的消费者是2月7日买的,2月18日退的货。陈女士认为,很明显她换回的新包是别人退回的“维修包”。

  陈女士拿着这个包到该专柜咨询,但该专柜并不承认这是旧包,陈女士非常气愤。她告诉记者,“花了一千多元买的包质量不好就不说了,可换回的包还是个旧的,巴黎世家真不厚道。”据了解,她咨询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内容,认为自己受到了商家的欺骗,准备为自己维权。(记者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