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警方打掉一色情网络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牛爱民、孙萍)北京警方近日摧毁了一个网上色情聊天室,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这是自8月份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等从事淫秽色情活动专项打击行动以来,北京警方侦破的第一起此类案件。

  据北京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8月31日以来,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我要聊”语音聊天室网站,该网站的普通聊天室内经常出现艳舞表演,贵宾室内则有一个网名叫“勾魂红颜”

的女子在夜间进行一小时左右的淫秽表演。北京市公安局网络监督处、北京市通州区公安分局经过联合侦查后发现,一个自称叫“寇连桥”的河南省来京人员和一个叫“肖亚琴”的江苏省来京人员,租借了通州区某局家属院的一套两居室楼房,共同开设了“我要聊”语音聊天室,“寇连桥”担任网站管理员,为网站介绍淫秽表演人员,“肖亚琴”为该聊天室贵宾房的表演者“勾魂红颜”。

  在充分掌握“我要聊”语音聊天室大量犯罪证据的情况下,通州公安分局于9月22日采取行动,将正在上网传播色情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寇连桥”“肖亚琴”抓获,当场收缴用于上网传播淫秽表演、色情等有害信息的电脑、电脑眼、话筒及大量的涉案软件、光盘等物品。

  经审查,“寇连桥”的真实姓名叫谢大杰,现年40岁。“肖亚琴”的真实姓名叫“肖萌”(化名),现年不满16周岁。两人通过网上聊天相识。谢大杰于2005年8月下旬约“肖萌”见面,随后将其带回通州区的出租房内,以每月一千元工资外加提成的薪金,聘肖为“我要聊”语音聊天室主持(即淫秽色情表演者),为其起网络昵称为“勾魂红颜”。“肖萌”从8月31日起开始在“我要聊”语音聊天室进行艳舞和淫秽表演,聊客要想观看表演必须将钱打入银行汇款账号购买Q币。

  据了解,打击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等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专项行动,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警方希望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此类违法犯罪活动,踊跃向公安机关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