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车与同学马路上打闹男孩被小货车刮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3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季) 昨日中午,17岁的小张(化名)午休骑自行车回家途中因与同学打闹不慎摔倒,一辆小解放货车通过该处,车贴着小张开了过去,幸好只刮伤了小张左脸和左耳,无生命危险。

  昨日12时40分许,在长春市锦程大街59号的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崭新的山地自行车躺在路上,小解放停在自行车前10多米处。小张已被货车司机送往医院。

  小解放上的一名乘客说,他们开到这里时,两个学生模样的男孩骑着自行车,在路边边行边打闹,“当时我们也没在意,谁知道,前面的男孩突然刹车,后面的男孩就顶在了前面的自行车上,男孩横着就飞出来了,我们急忙转向,但还是没躲开,刮到了那个男孩。”

  小张的老师说,小张是汽车厂第三中学高一年级的学生,学习成绩不错,他是在午休回家吃饭的途中出事的。

  医生说小张被送到

医院时神志不清,怀疑颅内受到严重损伤,左耳软骨裸露。做完耳部缝合的小张恢复了知觉,但对事发经过竟全然不知。医生说,从CT片上没看出小张颅内有异常,需进一步观察。耳部则非常危险,如果感染,很可能导致耳廓变形,影响听力。

  对于该起事故,交警部门说,如果小张不在参与交通过程中打闹,完全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而货车在发现前方的特殊情况后,应该对意外的发生有一定戒备,提高警惕。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部门提醒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要注意安全。(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