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尼勒克吉仁台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三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新闻网记者 缑烨陈华林马耀林2005-11-08)

  

新疆尼勒克吉仁台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三人死亡
11月6日晚23时左右,尼勒克县吉仁台有烟煤矿1号探井2水平车场东翼15米处发生项道顶板垮落,造成2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特大事故。

  经了解,该矿是一个改扩建中的非生产矿井。煤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月6日下午

8时左右,矿工任大常带领马忠孝、李成军、张海龙、白贤江进入1号井,拆除井下巷探设备。在当晚23时左右,他们5人拆除部分轨道重新进入巷道时发生了巷道顶板垮落事故,任大常和马忠孝被砸中后当场死亡,李成军被砸成重伤,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当晚,尼勒克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安监工会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往事故组织抢险,并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和慰问。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遇难矿工的理赔工作也在有序的进行。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