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日产推出时尚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江苏中信中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郑州日产汽车公司南京地区特约代理商。在中信中原公司举行的郑州日产试驾会上,笔者驾驶了于近日上市的柴油皮卡(豪华型)。

  此款柴油皮卡采用了D22的主体车身,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带着几分圆润和时尚,车身造型流畅而简洁。轮弧造型设计尤为独特,前面平整后面粗犷。

  不过在后排座椅的安置上却让我们觉得有些不太满意,椅垫设置的距离地板很近,因此坐在上面有点像坐小板凳的感觉,让人多少感到有些局促。

  事后经中信中原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么做的原因是柴油皮卡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0毫米,为了得到如此的尺寸而又不牺牲过多的头部空间,将椅垫设置得尽量靠近地面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动力采用了使用日产柴技术QD32T3.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了欧II标准。在行驶中感觉动力不弱,操控性上会给你轻松愉快的感觉,转向轻松而准确,制动有力。

  这款车采用的是高刚性梯形车架结构,而在悬挂系统方面,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的组合。

  据悉,郑州日产推出的这款柴油皮卡合适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58万元,时尚的外观和优良的性价比无疑会给岁末的国内皮卡车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