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乐骋彩车古城巡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如今新车上市,各家厂商都做足了宣传的花样。上海通用为配合雪佛兰乐骋的上市,在南京开展了一场为期两个月的彩车巡游展示。

  11月5日,“赏雪佛兰乐骋寻古城新貌”的发车仪式在朗诗国际街区举行,借着奥体中心莫文蔚演唱会的超强人气,乐骋彩车队伍吸引了众多的眼球。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今年推出的最新款两厢车型,雪佛兰AVEO乐骋以其动感与时尚并重的鲜明个性,迎合了都市年轻消费者率真的个性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目标直指年轻时尚家庭小车阵营,备受新都市一族的关注。据悉,此次活动将结合摄影比赛同步进行,市民可携乐骋彩车与南京城市新貌相结合的照片至上海通用雪佛兰南京各经销商:江苏米兰、南京昌润、江苏天泓雪莱处参赛,活动时间从11月5日至12月15日止,12月29日由主办方揭晓评选结果并颁发奖品。(高峰)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