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悄无声息 旅客万元财产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在某大酒店发生了一起蹊跷的被盗案,顾客在熟睡后,没有听到任何动静,房间也没有任何被撬痕迹,一个装有4部手机、1部摄像机等价值万余元的手提包,却神秘失踪。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曾爽是广州一名老师,他和其他几名老师一起,组织了133名学生来到了诗画江南。曾爽说,他们是11月1日下塌于该大酒店的,此行共有141人,旅行社几乎将整个大酒店包了

下来。盗窃案是发生在11月2日,4个女生住的4005房间。他们把4部手机和1部摄像机以及几百元的现金,都放在了一个包里。而第二天早上起来,却发现被盗。

  在酒店大堂,3名装修工人正忙得不亦乐乎。笔者来到2楼、3楼,同样看到的是繁忙的施工景象,各种杂物堆放在一起。几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晚上就睡这里。”

  酒店有关负责人却肯定地说:工人没有住在酒店。一名自称是酒店经理的人告诉笔者,是他们的责任他们肯定赔偿,不是他们的责任他们没必要承担,现在警方已经过来做了笔录。其次,房门没有任何被撬的痕迹,怎么知道他们的东西就是在酒店丢失的呢?酒店有相关的规定,贵重物品需要寄存,他们也没有看到过顾客有携带过这样一个包。第三,在住店其间,不能喝酒,这一点他们也违反了。140多个人,把整个楼面都闹翻了,这不能排除是内贼。旅客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他们的东西就是在酒店丢失的,因此在事情未水落石出前,他们不能承担任何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