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名学生乘1辆摩托车摔落桥下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蔡恺)昨天凌晨,4名中学生骑摩托车摔下数米高的桥下,被送到第三医院救助。目前,受伤最严重的一名学生已脱离危险。

  昨天凌晨4时左右,4名淡溪的初中生被送往第三医院。这4人都是初三年级学生,其中一人颅脑受伤,伤情最为严重,被送入ICU重症病房监护。另两人手臂骨折,一人身体擦伤。今天早上,伤情最重的学生病情比较稳定,已被转移到普通重症病房。

  4名学生的家长似乎十分不愿意谈这件事情,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4名学生当时乘坐一辆摩托车准备回家,在经过一处桥梁时,可能车速比较快,所以在拐弯时没能处理好,导致直接摔到了桥下。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