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黎骚乱,市民照常游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淡季价降了1000多元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最近法国巴黎的骚乱愈演愈烈,且传来有华商仓库遭焚毁的消息。那么骚乱中的法国巴黎,是否给我市的欧洲游市场造成影响呢?从旅行社传来的消息称,适逢欧洲游淡季,基本不受影响。

  据了解,目前我市的欧洲游有四国游、六国游、八国游、十国游等几条线路,而每条线路中,巴黎都是一个重要的航空中转站和重要旅游点。就目前巴黎发生了近年来罕见的骚乱,我市主要出境游旅行社均表示:尚未接到国家旅游局的相关通知,这些旅游线路仍照常发团。

  由于淡季,欧洲十国游的价格近1个月来已下降了1000多元,目前旅行社报价在12300元左右。厦航国旅出境游中心李经理介绍,目前我市欧洲游每个星期都有团在走,但人数不多。

  “打电话报名咨询的人还是有一些,以欧洲十国游为主,但多数人还是在徘徊。”厦门建发国旅出境中心的黄小姐说。厦门中旅出国旅游部经理施耿舟则表示,报名的游客基本没有提及巴黎骚乱,但旅行社在出游前会进行相关提醒。(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