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期香港自由行更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香港机票价集体跌破650元

  本报讯(记者 赵馨)想到香港换季购物的旅客抓紧启程吧。继厦门—上海,厦门—武夷山拼出199元票价后,没有廉价航空和包机“搅局”的厦门—香港航线近日也爆出单程580元的历史低价。

  据港龙航空厦门经理陈旭晖透露,率先挑起这场价格战的是刚刚拿到自主经营厦门—香港航线权限的厦航。现在公交站牌上有厦航单程580元,往返程980元飞香港的促销广告。厦航飞了20年的上午航段给了南航,现在飞的下午15:35时段,空间较小,祭出低价策略也很正常。

  陈旭晖介绍说,为应对厦航的促销,港龙近期将把票价降至单程650元内,并把优惠拓展到每天的航班中,航班时刻为20:40厦门起飞,21:50到达。

  另一说法是,港龙的价格调整其实针对的是国泰。这个大航空品牌近期爆出了630元飞香港的优惠票,使两大港航间的竞争加剧。

  有了这3家航空公司的“身先士卒”,最后1家运营航空公司南航也积极跟进,放出了单程600元的票价。

  “其实上午时段只有南航在飞,我认为他们没必要放那么低的价格。”陈旭晖说,“因为计划下午走的乘客一般不可能因为差一百元就坐早上的航班。”

  “香港航线这样集体大‘跳水’还是第一次。”快达航空吴经理说,这条航线正常的折扣价格是850—950元,前段时间跟团价也要800元。随着香港商品打折季节将至,又有大批旅客将前往香港购物观光,省下的机票钱将使今年冬季的自由行更实惠。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