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我眼中的北京”有奖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33 首都之窗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以“我眼中的北京”为主题的中外选手征文比赛最终评出38名个人获奖作品,19个集体获奖单位。11月8日上午,大赛组委会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楼大礼堂举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视频回放

  本次活动由专业英语教授和汉语教授参与评选,共产生500名入围作品。其中,一等奖:中国人组1名,外国人组2名;二等奖:中国人组2名,外国人组4名;三等奖:中国人组3名,外国人组6名;中国人组和外国人组最佳人气奖各10名;优秀团体组织奖和最佳团体组织奖共15个,此外还有27名优秀作品提名奖。获奖作品以“北京的胡同让我陶醉”、“‘古京’与‘新京’和谐”、“美丽地球 魅力北京”、“Beijing, The Place of the Harmony(北京,一个和谐的地方)”、“Beijing of the Eera(E时代的北京)”等为主题,表达了中外作者们对北京的热爱和寄予的希望。

  在京外国朋友和北京市民积极投稿,共收到有效投稿926篇,集体参赛单位33家。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ebeijing能够继续举办类似以英语为交流媒介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积极营造良好的外语氛围。

  市外办和市信息的领导和ebeijing荣誉专家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首届“我眼中的北京”有奖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现场

  

首届“我眼中的北京”有奖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部分获奖嘉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