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深入联系点指导帮助基层党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为推动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委书记林木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光10月19日分别前往挂钩联系点潮阳区和平镇、澄海区莲下镇开展调研,指导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近阶段来,其他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也陆续深入到各自联系点,指导、帮助基层党组织搞好整改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的满意工程。

  市委副书记于云臣近日来到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潮南区两英镇进行调研。在听取两英镇供销合作社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后,于云臣强调,在目前供销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两英镇供销社党支部要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继续做好维护稳定的工作,安排好退休职工的生活,帮助下岗职工解决困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宗泽到龙湖区新津街道丽水社区调研。在实地察看了新津街道丽水社区龙翔花园后,蔡宗泽希望社区党员干部在接下来的教育活动中要坚持边学边改,把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和群众急需解决的事情作为整改重点,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努力把学习教育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威来到潮阳区和平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帮助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在听取和平镇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后,陈奕威认为镇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扎实,要求镇党委正确对待基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地解决,争取做到事事有回音,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来到澄海区汇中学,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王芸希望该校继续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解决存在问题,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增强他们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汕头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松峰来到龙湖区金霞街道及丹霞社区、龙祥街道衡山社区,开展先进性教育调研活动。在听取了龙湖区及金霞街道的情况汇报后,赵松峰对龙湖区及金霞街道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先进性教育的目的是服务群众,关键是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得到实惠,因此党员的教育工作必须贯彻始终,还未落实的工作要抓紧落实,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锦华来到濠江区达濠水产供销总公司,听取该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与公司负责人和党员进行座谈。黄锦华希望公司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尽快健全领导班子,团结公司员工,共同承担起责任,通过谋求新发展来解决困难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来到汕头五金矿产进出口公司,在听取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及相关业务的情况汇报后,罗仰鹏希望公司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克服畏难情绪,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汕头警备区政委贺建立来到龙湖区鸥汀街道陈厝寨社区,察看了社区文化广场等活动场所,听取了社区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贺建立要求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整改提高阶段的契机,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促进相关项目的落实。

  常务副市长黄奕锋来到市水运总公司水上港澳运输公司调研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介绍后,黄奕锋希望公司继续结合实际,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优势,努力拓展运输事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进一步开展节约节能工作,使企业稳步发展。

  副市长钟展南来到濠江区二轻铁器厂联合党支部,参加该支部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钟展南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实实在在地解决实际问题。对解决困难党员职工的出路问题,要从素质培训着手,提高困难党员职工的就业技能,逐步输送到民营企业实现再就业。

  副市长欧阳志鸿来到市二轻工业供销公司党支部与党员进行座谈。欧阳志鸿希望企业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求生存、谋发展,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使企业尽快走出困境。

  副市长陈茸来到市实验学校,在察看了校园、听取学校党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后,陈茸要求学校党总支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搞好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副市长苏耀光来到南澳水电公司,调研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苏耀光希望公司在技术上进一步改进,做好水资源的保护和利用,达到发电的高效率。(开颖才豪陈江梦婕海鹏康洁漫路俊忠)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 电话:编辑部8322700 广告部 8312781 发行部 8245040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 传真:8910196 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