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益讲堂"第六讲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38 人民网

  时间:2005年8月6日上午9: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剧院大剧场

  主讲人:姚喜双教授

  内容:播音主持艺术

  讲座内容:

  1、怎样获得科学发声方法,使我们能够拥有像专业播音员一样赋有磁性的声音。

  2、怎样整体把握语言表达内外部技巧。

  3、怎样形成自己的语言风格,如何用语言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等。

  姚喜双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样获得科学发声方法,使我们能够拥有像专业播音员一样赋有磁性的声音。还结合听众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就怎样整体把握语言表达内外部技巧;怎样形成自己的语言风格;如何用语言表达自我、展现自我进行了精彩的论述。他的讲座结合具体实例,深入浅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姚喜双教授还与在场听众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