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届全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长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8:22 红网

  

21届全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长沙开幕

  (开幕现场)

  

21届全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长沙开幕

  (杨泰波等领导视察参展情况)红网长沙11月8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张新)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全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以下简称“双交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多家厂商和30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展会。湖南省副省长杨泰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展会以“和谐植保,合作共赢”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产品展览、贸易洽谈、信息发布会、高层论坛、答谢宴会及会旗交接仪式等活动。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展厅内人头攒动,推广农药、展示涉农器械,各参展商都忙得不亦乐乎。大厅的中央是号称“中国农药市场第一品牌”南京红太阳集团的展台。红太阳集团的工作人员何先生说,他们公司为参加此次展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对这次展会很有信心。

  在一个生产农药包装袋的展台前,厂商直接把他们的水平式全自动包装机搬了过来,把整个生产过程展示给了参展商们。当场制作完好的包装袋不时从机器里冒出来,引来不少参展商好奇的捡起包装袋要仔细瞧瞧。记者发现,在此次的展会上,生态环保产品、高科技产品得到了人们的普遍关注。

  业内人士指出,“双交会”将会成为展示湖南形象的窗口,也是湖南农业对外合作与交流的一次难得机遇,对于全国农药械生产企业展示商品扩大销售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新)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