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走黄河,牵手中国”大型徒步活动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2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讯“行走黄河,牵手中国”大型徒步活动,将于2005年11月11日在山东东营垦利黄河入海口正式启动,预计在2006年7月结束。该活动采用徒步的方式,从黄河入海口出发逆河而上,直到黄河发源地青海玛多;活动参与者将走完黄河及若干周边地区,总计全程6000余公里。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们,沿途将在黄河流域九省(山东、河南、山西、陕西、内蒙古

、宁夏、甘肃、四川、青海)开展不同主题的公益环保文化活动,包括:捐助老人、残疾人、大学贫困生、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慈善募捐;关心“烛光工程”,为山区老师送温暖;期间还穿插“一个都不能少!”、“我们的身后,是一条洁净的黄河之路”、“每人多背十斤”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采取个人报名、团队报名和企业报名等方式,采用开放式行走路线,可自主选择行走路段和时间,随时报名,随时参加(详情可登陆:WWW.mhuanghe.com)。

  该活动由姚小远倡议发起,《特别报道》杂志主办,上海梦网、北京慈善协会共同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