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少女被拐入淫窝3天运河桥站机智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1: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东洲通讯员王晓甬现场报道

  一名原籍唐山的打工少女在邢台不幸被拐入淫窝,由于她多次试图逃跑,又被人挟持准备贩往山西大同。昨天下午,该少女在省会运河桥客运站转车时,机智地逃到客运站办公室,被车站工作人员成功解救。

  昨天15时,运河桥客运站保卫科的小崔、小刘正在站内值班,突然办公室的门被猛地推开了,一名失魂落魄的少女闯了进来,随后迅速转身把门从里面反锁。她跪在两人面前说:“救救我!求求你们救救我!”两人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时,门外就响起了重重地敲门声,还不时地听到有人在喊“出来”,两人用对讲机召集其他保卫科人员,等他们打开门看时,已不见了敲门者的踪迹。

  当天16时30分许,记者赶到运河桥客运站时,胜北派出所民警已将少女带走。据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少女小红(化名)今年20岁,是唐山市古冶区人,原本一直在邢台威县一家饭店打工,11月6日上午,她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邢台,在一家网吧上网时被四五名男子持刀强行带到了一家旅馆。7日早晨,她被迫喝了一罐可乐后昏睡过去,在此期间不知不觉被人带到了邢台市新河县的一家酒店。当天下午,便有人让她接客卖淫,她断然拒绝,遭到一顿拳打脚踢,她被迫同意。当晚,她试图借助一名客人的手机求助,被对方拒绝后还告诉了老板,结果又遭到了一番毒打。

  由于她不听话且试图逃跑,昨天上午,她被两男一女挟持着乘车来到省会,在路上她听说这几个人要把她转卖到山西大同。小红感到非常害怕,到了运河桥客运站后,她趁其中一人去买票另外两人不注意之机,假装看候车大厅的信息栏,伺机跑到了客运站的办公室求助。客运站工作人员感到事情重大,赶紧向胜利北街派出所报警,警方派人将小红接到了派出所。

  当天17时,记者在派出所内见到了小红,从外表看她只有十七八岁。警方拒绝让她与记者接触。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