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婴被弃公安局门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02 南方都市报

  男婴被弃公安局门前

  其姥姥来认领时称孩子母亲疑患产后抑郁不慎弃子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 徐文阁)昨日清晨,深圳市公安局附近的树下发现一名几个月大的被弃男婴,小家伙引起过往路人的关注。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到将孩子抱走,下午孩子

姥姥前来领回了孩子。据其姥姥称,孩子妈妈疑患产后抑郁症,不慎将孩子丢弃。

  该男婴被发现在深圳市公安局和深圳市广播电视大学之间的树下。因为该地点紧邻市公安局和地王大厦,过往行人很多。路人张先生说,昨日清晨5时许,他提前到公司,突然发现在深圳市公安局大门前树下有个包裹。“包裹里有一名男婴,”张先生说,婴儿看上去只有几个月大,正在哇哇大哭。孩子哭声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大家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见有人来抱孩子,意识到他可能被人丢弃了。

  路人分析丢弃者将孩子放在市公安局门口,应该是希望孩子能尽快得到关爱和照顾,路人李先生说,随后民警赶到,将弃婴抱走。

  据警方介绍,当天下午一名老人前来,自称是孩子的姥姥,该老人说,这个孩子5个月大,孩子的妈妈生下孩子后,就经常情绪失控、烦躁,有时还会精神恍惚。家人怀疑她患了产后抑郁症,正准备带她接受治疗。没想到她昨日清晨将孩子抱出不慎丢在了市公安局门前树下。警方经过核对,证实了老人身份,将孩子交给她领回。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