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科级上岗名单昨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15 南方日报

  关注行政区划调整

  本报讯(记者/严丽君 见习记者/亓欣欣)昨天14时,合并后的荔湾区科级及科级以下公务员上岗名单开始公示。据悉,公示将于本月14日14时结束,14日前将确定公务员的具体岗位,正式上岗。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荔湾区委,公示的名单已经贴在大厅,原来的科级干部的成绩基本都在85分以上。

  据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根据每一职级竞岗者的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每一职级的竞岗者和该职级的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任职人选,然后将拟任职人选在机关内部进行公示,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本月14日14时公示结束后,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正式任职人员,并按干部管理权限及有关程序办理任免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