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条夜班公交线路开通 32条公交线路延长服务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1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佘慧萍 通讯员/许觉辉 唐肇斌)昨晚9时,开往上海宾馆的N4线夜班公交大巴缓缓驶出海上世界,这是深圳市昨晚同时开通的5条夜班公交大巴线路中的1条。据了解,与此同时8路、35路等共32条公交线路平均延长服务时间1至1.5小时。

  昨晚开通的5条夜班公交线主要是针对商业场所服务人员、晚间消费群体、加班人士、夜间就诊病人等群体的特别需要而规划的,一律采用15分钟固定间隔运营。5条线路均由深

圳市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

  新开通的N1至N5线五条夜班公交大巴线路分别为:蛇口码头至梅林检查站、金洲花园至火车站、上海宾馆至草埔吓屋村、上海宾馆至海上世界、火车站至动物园。

  深圳市交通局副局长陈惠港接受笔者采访时介绍,明年将再选择10条左右夜间出行需求明显的线路,开设夜班公交大巴,并对24小时通宵夜班线开行的可行性进行探讨。

  据悉,今年内,还有14条特区内公交线路及约5条跨特区公交线路正在积极筹备开通;明年,将计划再开通约35条公交线路,其中25条为特区内公交线路,10条为跨越特区内外的公交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