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湖区卧龙阁一业主遇怪事 “管家”堵门有家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15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深圳报料:0755-83266969

  本报讯(记者/甘雪明)昨日一大早,深圳市民李先生拿着自己房子的房产证带着装修工人来到位于罗湖区罗沙公路旁的卧龙阁准备装修。但令李先生想不到的是,虽然有房产证,却被物业管理处保安人员堵在门外,而且,在发生争吵时,七八位“黑衣人”突然出现恐吓李先生和装修人员。自己的家门不但没进去,居然还受到不明身份人的威胁?昨日,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亲眼目睹了这一怪事。

  昨日上午9时30分,李先生报料称,他来到自己已经有房产证、位于罗湖区罗沙公路旁边的楼盘卧龙阁,但在楼下时却遭到物管的阻拦,怎么也进不了家门。记者于10时赶到现场,只见几名保安把住楼盘的进入口处,李先生和他的公司员工及装修工人都被拦在了外面。而该物业管理处的主任见到记者到场,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出小区,再也没有回来。

  李先生向记者出示了房产证以及其他一些关于房子的合法手续。业主的房子,物管有什么权利不让业主进去呢?记者就此询问物业管理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称,不让李先生进入,是因为他欠了物业管理费70多万元。对这一说法,李先生告诉记者,卧龙阁楼盘开发商与其因装修发生债务纠纷,法院将开发商的10套房子判决给他,以抵偿200万元欠款。到今年9月份他才办好这10套房子的房产证,一天都没有入住,欠费一说根本没有道理。而即使要算物业费,从2001年建好房开始算起,也只有10万元,所以,物业公司连收70多万元的依据都没有。

  记者询问卧龙阁物管处70多万元物业管理费是如何计算时,该物业管理处的一位工作人员称,情况他也不知道,他们公司的领导很快会到来。

  物管处员工所称该公司领导没有等到,却等到了一些来势凶猛、身穿黑衣服的年轻男子。这些“黑衣人”一进大门就对装修工人和李先生进行恐吓、威胁,很快把业主李先生和装修工人赶出大堂。

  记者担心冲突升级,立即拨打110报警。随后,李先生和该楼盘物业公司一员工被警察带往黄贝岭派出所调查情况。费了半天劲,李先生依然没有能够进入自己的家门。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