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歌剧学会推出花园乐典 晚会将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 郭珊)广州花园酒店和广州歌剧学会昨日联合宣布:由两家主办的音乐文化盛宴——“花园乐典”将于12月8日在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花园乐典”自去年4月试演至今已连续举办过4届,在广州的政界、商界、文化界已相当有名。但此前几届是非商业性质,并没有完全对外开放,而本届“花园乐典”将首次完全对外开放。

  与一般音乐厅单纯演出歌剧不同,本届“花园乐典”由酒会、晚宴和音乐会3部分组成。音乐会由世界经典歌剧选曲、音乐剧选段和中国经典名曲构成。担纲歌剧晚会主唱的是签约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歌唱家傅海静,他曾在《茶花女》等30多部歌剧中担任男中音主角,并曾多次在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奖。而本次乐典的编导邓韵女士是我国第一位与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的歌唱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