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追欠款堵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罗裕秋、陈泽荣记者欧阳晨)11月7日中午,近百名供货商为讨回货款聚集到环市中路国龙大厦楼下,其中更有人不顾后果走出马路拦截过往车辆,造成交通严重堵塞。广州警方立即派出大批警员到场维护秩序,恢复交通。据了解,堵塞马路、不听劝阻的人员被警察强行带离现场,其中,八人已被越秀警方治安拘留。

  11月7日中午11时许,环市中路国龙大厦前聚集了一百多人,这些人自称是国龙大厦里某贸易公司的供货商,声称因某贸易公司老板突然失踪,其拖欠他们的巨额货款无法追回,故而到该贸易公司所在的国龙大厦前聚集,要求讨回货款。事件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围观,有部分供货商更是情绪激动,跑到环市中路机动车道,拦截过往车辆,一度造成交通堵塞。警方随即调集了大批警力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劝离聚集的供货商,但仍有部分供货商情绪激动,不肯撤离,继续堵塞交通。警方劝说无效后采取措施,将堵塞交通的人员强行带离现场审查,环市中路交通堵塞开始缓解,至11时45分,道路恢复通畅。

  事件中,一小部分供货商因不听劝阻,强行堵塞马路,造成交通堵塞,被越秀警方强行带离现场。经审查,警方依法对其中8人治安拘留。

  警方提醒:追讨欠款、解决经济纠纷应通过正当的法律程序,非法聚集、堵塞马路等过激行为扰乱社会正常秩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警方将依法进行处置。(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