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品种历史股性活跃基金争抢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1、钢铁板块:减产保价见成效

  国内钢材价格已经出现企稳回升,使遭遇行业寒冬的钢铁个股显露生机。特别是循环经济的推出也加快了钢铁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二级市场上钢铁板块前期整体下跌已经释放了该板块风险,具备了巨大的中长期投资价值。昨日市场中该板块的包钢股份、广钢股份、长城股份等个股均形成触底反弹的格局,并有延续反弹可能,目前正是逢低参与之时。个股关

注抚顺特钢(600399):股性极其活跃的钢铁股,上涨欲望强烈,值得关注。

  2、农业板块:进攻防守皆相宜

  国家对于农业发展倾注了巨大支持,特别是“十一五”规划更是给农业股注入了活力。前期大盘下跌之时,在秦丰农业的带领下逆市上涨,从而带动整个板块的抗跌。在昨日的市场中,金健米业的长阳拔起再次表明该板块属于黑马典型,同时天颐科技、ST屯河、恒顺醋业等均为长期走牛的个股,成为市场的一个亮点。昨日农业板块涨多跌少显示出该板块即将开始发力,值得关注。个股建议关注永安林业(000663):低价农业股,历史股性比较活跃,成为基金争抢建仓的品种,逢低关注。

  3、房地产板块:重回半年线

  10月下旬的连续下挫使房地产板块短线超跌严重,并且板块指数击穿了半年线的支撑,使其孕育了巨大的反弹要求。事实上这种反弹已经展开。特别是在昨日市场中,随着深深房A、深物业A的强劲上涨,其龙头效应已带动房地产板块的普涨,外高桥、深鸿基A、莱茵置业等均处于两市涨幅前列。随着半年线的重新收复,持续反弹的走势将展开。个股关注亿城股份(000616):调整充分的低价房地产股,具备上涨潜力,值得关注。

  4、G股板块

  由于前期行情出现下跌,使目前复牌的G股均出现补跌走势,贴权迹象十分明显,这不但预示着G股的寻宝游戏难以继续进行,同时也极大地打击了参与该板块投资者的信心。除非目前行情出现较大转机,不然,我们认为该板块仍将无法吸引投资者参与。(三元顾问)(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